<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

維基:http://zh.wikipedia.org/zh-hk/地球末日戰

一直拖著沒敲的電影筆記,都快要忘掉劇情了吧?

呃,好吧,我跟友人說這電影其實沒有劇情的,也就談不上忘不忘掉了XDDDD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銀河UA的大廳看,很舒服嘛~我指坐椅,比大會堂的寬敞些,噢,比台北日新威秀好太多,最少沒有人伸出個頭來兇我,我真心不能嚇啊!這已經是喪屍片了耶!夠嚇人了啦!

我對血腥恐怖其實很害怕的,但近年讀了太多末世喪屍小說,加上電影預告好似好緊張的樣子……

就去看看唄~

結果嘛……好有既視感,跟大量末世小說裡的場景很類似,很有熟悉感,哈哈哈~

後來在網上看到大家說它的小說很紮實,很有劇情,我汗顏了一下,電影好像……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好吧,更可能是我太頓感沒看出來而已咩=3=

  有網誌說片尾的疫苗在小說裡並沒有,我想說那是很有趣的結局呢!可以帶著歡樂離開戲院。最少我是笑著離開的啦~哈哈哈哈~~~

  在敲本文的時候,我有略略搜索了一兩篇網誌,嗯嗯,感覺到原著的認真,和拍電影的波折,但最後有大收旺場,最少老闆不用荷包痛嘛!算是成功吧?XDDDD

  我不懂,但我看得開心,這就好了。是我今年看的第二部喪屍電影了呢?

  然後下一部期待的電影是波西傑克森了,好像沒發現什麼即將上映的預告吸引我了……=3=大概是我的戲癮已經得到足夠的安撫了?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