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手部磨沙hand recovery

之前一直都知道有手部磨沙的產品,但完全不知道原來我也有買到XDD
是買禮品包時送的贈品,一直以為是小型的hand cream,剛剛正要用的時候才驚覺我誤會了………
上網問google這hand recovery是什麼的時候,它建議我搜「hand recovery用法」,搜尋結果前幾個有一個很合用:
60秒令腳板皮膚柔軟光滑 "一物多用之 Hand Recovery篇"
裡面說這支東東「份有浴鹽、可以當磨沙膏用」裡面的recovery大概就是再生的意思?

然後另一篇大推的BLOG文讓我有點動容……
網誌主人說台灣好像是翻''手部亮滑磨砂乳''」說是用後肌膚像嬰兒般嫩滑…囧!我剛剛是小小的當成hand cream只用了少許,查到是磨沙就去洗手了,是有一點點變滑啦,我還以為只是它含油的原故?

看哪天有空,手腳一起試用再來分享好了,本文只是想說我竟然誤會它是hand cream了XD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