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自攻自受《商業婚姻(重生)》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自攻自受,雙重生】

篇名:《商業婚姻(重生)》
作者:雲過是非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3325
字數:191,857

文案:重生回十五年前,意外的變成了聲名狼藉,但背景強硬的賀家三少賀簡。
他決定再次回到全臨市,隻為了找到年輕時候的“自己”,保護“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沒想到的是,誤會卻促成了兩個人的商業婚姻……

排雷說明:
1.CP:賀簡X齊越然(另類忠犬強大攻X隱忍倔強受)自攻自受
2.非主攻文也非主受文,不走極端!
3.現代都市架空背景,20XX年,同性婚姻法通過之後
4.狗血有,文筆木有,邏輯木有,不喜勿入!!……


=======
  推哦!我覺得蠻好看的啦!不雷自攻自受的同鞋不妨看看。雙重生的另一隻是反派,不是攻受都是重生的啦~

  嗯……這是我看的第一篇自攻自受的文吧!←看完全文之後還是沒有很確定,HP同人之中也有自攻自受的設定,但印象中都是副CP而已?而且我都想不起是小哈還是V殿在自攻自受……

  自攻自受是一種非常自愛自戀的設定,咳咳,我其實很少看,但這次文案不曉得為什麼很篤到我的心,於是就看了,於是就忍不住敲個筆記來記念一下……好像好久好久沒敲什麼筆記了呢?


  連二十萬字都不到的故事,就網上小說而言,不算長,大概就是中篇還短篇吧,很喜歡本文,嗯,大概是如果有訂制我會想買的那種程度,唉,可惜近來比較窮,人仔的匯率好貴啊啊啊啊!!!!買一本訂制都夠我買兩本港台言小了呢……T_T~

  小攻是重生到十五年前的另一個人身上,然後回到故鄉,尋找還年輕的自己,小受是還未經歷社會和歲月洗禮的新鮮人、富二代,就那樣被小攻輕易拿下了……

  其實小攻本意是想保護,像孩及般寵愛自己,怎料就被愛上了,不捨得把小受推向別人懷中,就圈著愛唄,反正本來就很寵著,再多點感情,也沒差的樣子嘛~

  兩人的感情是細水長流的那種,本以為是商業聯姻的關係,卻處出感情來了,同一個時空下,兩個有著相同的20年回憶的靈魂,因為各自往後的不同遭遇,造就了不同的性格,但那份本質還是一樣的嘛~所以,怎麼契合就怎麼來囉!很好很好。

  至於文案說的狗血,大家放心,有大量!XDDDDDD
  都是家里長短的那種狗血,什麼為了家族發展就讓小兒子就嫁唄,什麼為了繼承人位置而陷害綁架抹黑,什麼浪子回頭被各種誤會偏見,什麼社會潛規則特權階層私人飛機……大量狗血啊!真心不要害怕沒有戲劇性。

  也不用太害怕,那些狗血都是背景而言,小攻小受還是有在談情成長依賴愛護信任和吃醋的,至於吃肉,只能說這是個和諧年代,吃肉要各憑本事啊……ORZ

  小攻重生的新身體/新身份原本是個花花公子,房間很多設備都很適合各種PLAY,本來是可以大量燉肉的,可惜連載的地方是晉江不是鮮網,就著肉湯調劑下算了……

  不雷自攻自受的話,這篇文真的很不錯啦……OH,雖然有些個腦殘反派,但他們是狗血的必要元素嘛!反正小攻小受大多輕易就解決了的,新身份的父母家人都很愛護這兩隻就很好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這作者的文都挺好看的!
真的,定制都好貴...

小風 提到...

這作者很勤力,作品不少,可是我看完的文不多,嗯,好吧,我很挑食XDDDD
至於訂制,默一下,唉,買太多了……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