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反推《星際生產標兵》很糟的媽

愛包子的讀者真的不要看,從未見過如此糟糕媽媽,我說是女主角是媽媽的時候,如果是被虐兒的主角,再糟的媽媽都有,但女主角就是一位媽媽,作為主角,竟然還能如此當媽,為包子們各種心痛。

【敬告:BG出沒注意】
【雷敬告:未婚生子,魂穿未來,空間,修真,異能,精神力】

篇名:《星際生產標兵》
作者:蘭家小十七
連結:http://www.qdmm.com/MMWeb/2568954.aspx
字數:778,681

文案:睜開眼醒來,她已經在星際時代的醫院裡,成為了另一個人。
原主人竟然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懷孕,營養不足才昏倒!她連初戀的邊都沒摸到,就成了孕婦?!
沒見到孩子的爹就算了,問題是肚子裡為毛有四個球啊,一下子生個四胞胎!
於是在人類空前注重生育狀況的時期,我們一胎四個的女豬腳只能好吃好睡,等待做星際「生產標兵」!
幸好,還有個無比彪悍的姐姐,還有一個小金手指空間,但是,別哭啦,糰子,圓子,包子,丸子,為什麼哭也會傳染啊!
四個一起我吃不消哎!我沒有帶孩子的經驗啊!

作者自定義標籤:前世今生、隨身空間、推理、星際
==========


突然想起,其實反推文/吐嘈也有好處的,怎麼樣都算一種宣傳嘛~甲之熊掌乙之砒霜嘛!我的吐糟點、雷點也許剛好就是別人最愛的萌點?-口-?好吧,是有點在自我安慰吐糟文敲太多的心虛而已……

沒辦法,還真的吐糟比較有動力敲文……

是說我個人很喜歡小包子的,對二次元的包子各種萌啊!至於三次元的包子,真心無力承受,太太太太太可怕了!!!!ORZ

所以!這篇文案一上來就四個包子?WOO~根本就是針對性的小說嘛!怎麼可以不看呢?

結果,我來敲吐糟文了,真的非常糟糕!T_T就因為女主角是個很糟糕的媽媽……

因為女主是魂穿的時候正好是大家發現女主懷孕了暈倒,所以女主跟包子爸不熟,於是我以為感情戲是看女主如何認識男主,如果一起養育四隻包子的簡單小說囉?我想得太簡單了,果然種田文看太多了,竟然看漏了作者自定的標籤之一「推理」!囧!就連包子的來源也是女主推理出來,卻沒有求證的哦!所以,到底,包子怎麼來的,沒看完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撐到包子出生後的第九章,大概50幾章吧,反正就是連免費的非VIP都沒看完,就放棄了……


第一部分講女主如何度過期的43章,因為從一古代(?)剛到未來世界的新靈魂,我就當她是還沒有適應新世界、新身份、新家人,又還沒決定未來要怎麼辦的迷惑算了……
但是!
這其中跟男主的互動各種不理解,我推理力不好嗎?我看到冷戰的時候,有種深深的不妙感,拜託,有那麼信任對方了?已經進展到可以冷戰的地步了?不夠在乎的話,誰管你是冷還是熱?無視才是最狠的啊!
男主懶懶的本來很對我胃口的,我也是懶人嘛!
但是!
又懶又面癱又腹黑又多疑但又心軟是鬧哪樣?聽到女主哭鬧就放棄爭取四包子的撫養權跟自家老爸鬧?我深深不懂,如此心軟的來處是哪裡?不覺得衝突嗎?唉……後面還要懷疑女主,既然懷疑又叫女主相信他,說什麼放心,這是騙子吧?好吧,欺騙敵人,我懂,但後面呢?各種矛盾讓我腦補不能……

男主忍不住拆穿女主魂穿的事實之後就生包子,然後!女主說對包子們有感情了,生完了還哭個沒完沒了,才喂了孩子幾天就安心把孩子交給孩子的爺爺照顧,好吧,如果上班、上學的媽媽們總得交給別人照顧的,但女主一邊很愛(?)孩子們,一邊卻能丟下好幾天不管,連視訊關心一下日常都沒有!!!!!!囧!別跟我說她對爺爺很放心,那是她身上掉下的包子們啊!一天不見就得慌了吧?何況那位爺爺她又不熟,她哪來的信心?我不懂啊啊啊啊!!!!各種不懂……

當媽的如此不關心孩子,生了之後才去學習如何照顧孩子?還說帶過外甥?有沒有更矛盾的???既說女主有抱孩子的經驗,接著又說要把要決記下,是發生在同一章裡……我真的推理不能。

好像十幾年前已經看到什麼產前夫妻去上課學怎麼照顧孩子了,反而到了未來最注重下一代的時候,女主要在生產後才因為弄哭孩子無措之時才能到護士的指點迷津?我也迷了……ORZ

第二部分,是孩子出生之後的故事,生了包子的女主自相矛盾的情況加深了,然後出差剛回來的女主姐姐,這位明明最重視家人的姐姐竟然衝去醫院帶走妹妹,說男主只要孩子,根本不管女主死活什麼的,然後就丟下孩子回家了~當女主向男主求證的時候,男主各種寡言,竟然不再要求女主相信他,也不解釋了,也不爭取了,也不挽留了,也不知道他哪根神經被作者大人禁制住了!我不懂啊啊啊啊啊啊!男主是想承認他只要孩子嗎?那為毛要在女主都走遠時才說「我不是……」不是個毛呀!你跟鬼說啊?

越敲越火,女主姐姐這種只要妹妹不管孩子的性格,嗯,果然跟女主是一家人嘛,當媽媽的都能一走了之,姐姐這個當姨的,連包子正眼都不看一眼就走的,能有多神奇?真心不神奇嘛……(翻桌)

以為催促我敲本文的是這對姐妹花對包子們的錯待嗎?還有更厲害的在後面呢!

回家幾天,當媽的終於去男主家探望孩子了,但是!探望孩子真心是個借口,是個由頭,因為登門後見到包子們睡了,大家都知道嬰兒剛出生那陣子,真的一天一個樣,幾天不見,女主也看出孩子們長大了一些,她竟然只覺得安心,因為孩子們看起來很健康,睡得好,哈哈哈哈哈,她還真的只是看看,連問問誰照顧的,這兩天有沒有想媽媽之類都沒過就去跟包子們的爺爺各種針鋒相對的爭辯……
說真的,嬰兒出世前聽了好幾個月的心跳聲,突然幾天都聽到不了,會完全沒反應?而且前文提到男主家就父子兩人加一位對包子們下過毒藥的繼母,並沒有提到任何親戚有能耐照料包子們,不會是交給機械人嗎?真心替孩子們各種心酸心痛啊啊啊啊!!!!連當媽都不關心的問題,我這讀者其實管太寬了吧?但我真的是衝著包子們來看這篇文的啊!!!看到包子們被各種忽略,別說胎教,男女主根本連多胎有什麼特別照料都沒去查問呢!

哦,離題,我說的更厲害的吐糟點是女主跟男主爸爸爭執的內容,說什麼要跟沈家平等的地位,我吐血,很想按著女主的肩膀問句:憑什麼?
兩重意思:
一,憑什麼要人家爸爸平等對你?你是晚輩懂不?不說什麼外在身份地位,就算再厲害,真的嫁了,就得叫爸了吧?好吧,女主不嫁,只是孩子的媽媽,對上孩子的爺爺的時候,不需要以身作則尊敬一下長輩嗎?難道未來世界已經因為長壽而不用管輩份問題了嗎?
二,憑什麼媽媽的地位比孩子們重要?這是後媽吧?這絕壁是後媽無誤吧?一上來就吵著地位平等,問都不問孩子好嗎的媽……更別說幾天沒見的大前提了……ORZ

男主果然不該娶她,拜託找個對孩子像親媽的繼母也比這個明明是親生卻一副後媽嘴臉的女人好吧!

咦?別誤會,我可不是說女主角就得龜縮在男主角家裡當個名叫媽媽的保母照顧孩子長大成人就算了哦!女主的姐姐在醫院吵的時候有提過大概這樣的理論,姐姐心疼妹妹我懂的,但這妹妹為毛不能兼顧呢?明明未來世界那麼多可以輔助她的條件,既去發展各種金手指,又當個好媽媽,說真的,偉大事業的女性中並不乏好媽媽,關心是用心,不一定非要全天候的陪著看著,但女主角完全沒有過問一下,而且還是不熟的對象呢!真心不能理解,太糟糕了!

PS:好久沒一口氣敲這麼多字了,我果然對媽媽這身份有很大的意見嘛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