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魔法新世代》

地區性名字:
(英美)Beautiful Creatures
(港)魔法新世代
(台)美麗魔物
(中)美麗生靈

= =" 和友人在銀河UA看的,看後感是——難怪要譯做魔法新世代,因為主角們都不夠「美麗」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我在看預告時覺得男主角雖然不帥,但也不覺得難看啊,怎料電影過半之後,有種很不想再看到他的臉的感腳是怎麼回事呢到底?囧!不是看久了習慣的臉,而是看久了會嫌棄的臉,說完都覺得很可憐,作為演藝人員,不夠美不夠帥不夠型什麼的都不及不能久看來得慘烈吧?

好吧,也許只有我覺得?XDDDDDDD

咳咳,想當年英美版的孫悟空男主我一整個想打爆佢,結果他的片約不斷,一直看到他當男主,然後我也習慣了他的樣子,而且是新生代藝人中我比較早記住樣子的人之一呢~(所以?)

沒有所以,反正劇情很老土,而且很有想拍續集的感腳,是傳說中的「開放式結局」,至於人物設定的新元素,在這年頭也不新了……所以,不是很愛看電影,不用特地去影院也不算損失就是了。(好像說得有點毒,BUT, SO WHAT! XD.....here is my blog ar....)))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bluedays 提到...

恩...因為他是書翻拍的,似乎是會像暮光之城或是哈利波特一樣,
一路拍的呢~

小風 提到...

咦? 也就是會有好多續集囉? @口@....如果男主不換人,我肯定不會想看續集的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