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THE HOST》

地區性名字:
(英美)THE HOST
(兩岸)宿主
(港)天煞逆緣

= =是的,我又來吐糟譯名了!天煞什麼鬼啊~~~~

我最早知道這部作品是幾年前的暮光之城作者繼純愛吸血鬼小說之後的新作,還是繼續言情風,但譯本有夠厚的,而且主打是外星人,我就卻步了……

看到電影預告時很爽,不用看小說就知道故事還不錯嘛~

=口=好想捉住港澳地區的代理公司搖晃著吶喊——為神馬要改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仲要改個咁行貨的名!像《攻‧元2077》比原名更簡單直接就算了,天煞XX未免太行貨又太易遺忘了啊啊啊啊!!
好吧,沒有極奇熱愛這電影,但它的故事還不錯呀,笑點還不少((咦?)) ,跟朋友聊起都得強調兩個名字和小說,有夠煩躁的!(好吧,我在遷怒XD)

咳咳,更無言的是出了電影版小說,比原著薄很多,用的名字也是天煞XX……= =害我很心虛,是不是該找《宿主》回來啃啃才對得起故事情節呢?(其實暮光之城我也有點心虛……XD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心虛個什麼鬼XDDDD

故事的人物情節背景什麼的都不錯,就是感情戲有夠弱的,害我笑場了,完場後友人說他旁邊的男生在結尾的手術時哭了,還發出壓抑的抽泣聲……我大囧啊 !!!! 所以.....也許感情戲拍得很好的,只是我鐵石心腸了????(震驚中)

= =各花入各眼,它也許有動人到,就是沒觸動到我嘛~但我對於外星人的相處還蠻開心的,這些外星人大多數都很平和啊~雖然侵占時造就不少傷亡,但對待餘黨沒有太大力,總幻想像人類會自行絕種,我真想介紹他們認識一下大地上最頑強的物種——小強(甴曱、蟑螂),牠們在有人類之前就存在,在人類總是幻想著人類的末日的年頭還是沒有絕種,雖然人類比不上小強,但真心說,那些外星人太天真了XDDDD

嗯,對感情戲很有期待的孩子可以不用看了,想看溫和版外星侵略的朋友則不妨一看~還不錯。

PS: 我在2013真的看了好多電影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