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Evangelion: 3.0

http://zh.wikipedia.org/wiki/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詳細請看維基,我就不複製過來了……
反正日本是去年11月上映的電影,澳門&香港都要今年4月才上映……人家藍光碟都上市啦~有沒有更慢一些?囧

好吧,其實竟然會上映已經令EVA眾覺得神奇,為了鼓勵業界未來繼續上映,所以我跟友人一起去大會堂看了~
嗯,澳門就只有大會堂有上映,連UA都放棄它,真心覺得EVA眾真小眾啊!!(有嗎?XD)

咳咳, 友人去買門票時連中文名都不好意思說呢~我還以為它沒起中文名,直接Evangelion: 3.0就算了呢~
然後大會堂還買票送檔案夾,圖片就是右邊這張充滿基情的海報!!!XDDD

入場時走在我們前面的是兩位長髮女子的觀眾,讓我安心很多,我們不是全場唯二的女子嘛~結果完場時略看,男女比例大概是九比一,還真的是宅男天下啊!

  哈哈哈,劇情去到兩男主(無霧?)賣腐的時間,完全聽到那一成女觀眾之中的腐女忍不住發出的「意料之中」的笑聲(冷笑?XD),咳咳,還有宅男們不適應(?) 而動來動去的椅子聲??

  沒辦法,這是個腐女橫行的年代,當年只是潛台詞、腦內補完的曖昧伏線,在電影版一整個就是明顯到不行,什麼為你而生,一起看星星,一起彈彈琴,敢不敢再露骨一點?XDDD

  離場時友人說這電影還暴露了年紀呢,進場人士都差不多是那一代的人呢,少數年紀再大一點點,還真的沒有少年、學生眾的人物呢……ORZ

  當年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連【新世紀】也不敢用了,因為近來20世紀都過了十幾年了啊啊啊啊啊……T_T……而它的漫畫還沒有完,電影末有下集預告,我也不怎麼敢期待了,只求作者不要比我早死,雖然我也不敢期待有生次年看得完,但最少還有個奢望嘛~他死了就真的沒望了……祝他身體健康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下集我大概還是會去的,我們那一代EVA眾的執念啊啊啊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