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大推《平凡的HP生活攻略》!

  HP=Harry Porter
  《哈利.波特》的同人故事,以斯內普 (石內卜) 為男主角視點的同人故事,咳咳,請不想以電影那位做想像角色,那位大叔看起來,怎麼看都像四十多~五十多歲的怪大叔,怎麼看都不像32歲上下的青年人~

  男主角出場時才二十多歲,直到「被蘿莉養成」計劃後吃掉時也才三十多,真的沒那電影那位那麼蒼老啊!=口=
  好吧,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會員,可是,小說最美好的地方之一就是每位讀者想像中的主角都不一樣嘛!電影版的真人大叔真的有打擊到閱讀樂趣的說=3=


  《平凡的HP生活攻略》  作者:水郡


  穿越到嬰兒身上,然後,三歲的時候才發現那是羅林筆下的魔法世界,有夠震撼的說!
  女主角是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的樂天腹黑小魔女,呵呵~我喜歡她,善良但不流於規範,尤其是看到【我們都算不上好人】那一章,我差點哭了,比起好人,這樣的女主角更有血有肉啊!我有感動到。

  非常不推薦完全沒看過《哈利.波特》小說或電影的讀者去讀這篇同人文,因為會讀不懂女主角為什麼那麼心痛斯內普,羅林在結局時成功地把斯內普塑造成一代堅毅憂鬱王子!雖然是腹黑毒舌派掌門人,他的深情和執著,仍深深感動我,所以,看到他當男主角,而且書名如此的安全,再加上「已完結」!實在不看不行,一看就欲罷不能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分隔線======





  那個,我懶病發作,很多很有趣的地方想說,很多很感動的點想說,反正,我看得很開心,所以,忍不住先敲一敲文,嗯,說懶是懶得整個故事慢慢回吐出來做心得報告,反正,很好看!

  假如你有看過《哈利.波特》知道誰是斯內普,也許你不用看完整個系列小說/電影,也可以去拜讀一下這部平凡巨作,呵,是一個偽蘿莉攻克冰山教授的言小哦!

大推特推啊!



  PS:正在煩惱如何購買「訂制印刷」....因為哈利太紅了...這種同人作想要正式上市恐怕很不容易....還是直接買訂制吧~

  PS2:很明顯是為了平衡心理,敲了一篇吐糟文就來一篇大推文……如果可以,我很想只敲推薦文啊!>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作为魔药材料的幸福生活
推薦這本~~覺得寫的挺不錯的

小風 提到...

ohohoh....謝謝...我也有在看同一位作者的HP文呢~~

grace 提到...

見到小風的推薦文所以去看了! 很好看吼吼吼 (雖然沒有看完整部的哈利, 但不太影響啦~)
Serena為了使老爸接受她愛上石內卜的計略很好笑 XD 先了宣告自己愛上了兩個"老人", 再說自己愛上最有前途、最年輕的教授! (大家可以學習一下!!!)
不過略嫌過程太快了,沒有很長篇, 真可惜~ 唉~
而且有不少令人面紅的場面 (#_#) 哈哈

提到...

喔~~她還有其他的HP文嗎?
我是找到百度文庫的文~

小風 提到...

to 冰,
我在文章裡有貼連結啊~~你直接點進去就可以找到同作者的其他文章了啦~
好啦~~目前作者沒有其他HP同人作品啦~~~

grace 提到...

因為小風的推薦, 所以嘗試了生平第一部HP同人! 果然很不錯!!! 就是床戲令人很臉紅XD 哈利很搞笑,作為小弟弟的存在, 被扣分扣得很可憐,哈哈
女主Serena與另一穿越者安妮、哈利、馬份組成的四人幫真的是星光熠熠!!!
Serena為了令父親接受石內卜,所以先預告自己喜歡了鄧不利多或其他老人,令父母都認為石內卜”比較”好!!!笑死~~~超聰明, 大家將來可以學一學XP

看HP同人好像是進入了新的花花世界,令我很有衝動先去重看HP原書(大工程!!!)

推薦一個看原創小說的好方法,我總是用這網下載小說txt到ipod看(apps:shubook)超方便!!!
http://sites.google.com/site/yuanchuangxiaoshuo/

期待小風的新推薦:D 快點回歸吧~~~~

小風 提到...

To Grace,
這幾天其實已經回暖到我想回歸努力敲文的狀態了……可是……可是……這次真的不是借口!你那個連結我忙了兩天還沒下載完畢啊!!!!!!....囧....

咳咳...我是沒有ipod或ipad什麼的,可是這年頭的MP4早就不希罕了,看個電子書真的不愁沒工具,所以,嗯,還在努力下載中……(掩面逃)

罪人grace 提到...

嗚嗚嗚, 我要向廣大的觀眾切腹認罪!!! 我真是個拿石頭自砸腳的罪人呀~~~

那個網站真的是魔鬼.\_/. 總會被引誘不停下載不同的原創小說的txt...(明明就是自己沒有定力!!!) 重點是它的txt多是繁體呀繁體! 很多經典文也能找到! 頭昏了地下載一輪的結果是突然發現自己積了無數小說在電腦...

咳, 身為罪人的我慚愧地祈求天氣不要再變冷(雖說是四月,但天氣反常誰知道呢~笑), 小風發掘更多好文, 否則我真是愧對江山父老啊XD

提到...

一樓的也是我~
作为魔药材料的幸福生活 的作者~我找到組織了
後來又看了一本女主跟教授的
發現還是比較想看寫的類似
《作为魔药材料的幸福生活》跟《平凡的HP生活攻略》
這種的
HP耽美的.....好像要找到對味的不太容易
《這該死的蛇男》設定比較跳脫......耽美的

小風 提到...

To Grace,
繁體txt真的節省不少時間,更美好的是那些個大多都是被推介的,但凡有些劇情關鍵字——虐戀、BL、悲劇結局(BE?)都可以安心跳過呢!
嗯嗯……大概已經完成下載,正在給那過千個txt分類&狂啃教授文ing....應該快要見底了....

我說....回歸的日子不遠了......(大概)



to冰,

原來你說的同一位作者是指一樓那個魔藥材料的作者啊....呵呵....找到了就好了....我還留著一篇<以時間為證>不捨得看,看完就把那位作者的HP同人看完了...ORZ

另外,我真的耽美不能啊我T_T....
假如是配角占個一兩章都還可以,主線的話,我真的啃不下去的說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