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狗屋外曼特賣會2011

   這是廣告文。回暖了呢~(呵)
呃……
我去年好像真的很沉迷,嗯,而且沒有回頭的打算,汗顏……
主要是買書癖變嚴重了,去年外曼特賣會買回家的書只看了十本左右……-_- (無言啊~)

今年就……不敗了吧=口=大家推薦的那些,我好像都敗回家了,兩個特賣會中間出版的新書我又敗了好幾次,都是用代購的,而且還親身回了台灣一次,也敗了好幾本,這次不參加好像沒差?@_@?其實……還沒看,都不曉得自己漏掉哪些上集、下集……(汗)

反正沒有很想敗的書,也沒有真的非常便宜(也才五折而已啊!!!五折的那些好像真的敗不少了……),有在廣告了~錯過的別跟我哭哦!=3=




PS:大家覺得……我真的能忍得住手不參加特賣會嗎???(((有點擔心……>_<,理論上、理性上都不應該買的,可是,前科累累,過去兩個月買太多書了……心有餘悸啊!)))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