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小肥肥的猛男日記】

黑姑娘寫書不算快,寫了十一年才終於到達第五十本。我沒有全部看完,可是近幾年的兩大系列我都很愛——奇幻由古到今的【魔影魅靈】和猛男熱血的【小肥肥的猛男日記】。

以下資料參考【黑氏快報】(2008.7.25發行)。點書名可以到博客來看文案。




書名男主角女主角子女小風心得 & 備註 年份 & 封面
以下以出版日期為序,黑姑娘還蠻可愛的,乖乖的先寫前傳,免掉被讀者追到瘦的惡夢XD
  前傳三部曲,以大魔頭.變態天才博士 約翰.麥德羅的惡行貫穿。
密碼耿野鄔曉夜封青嵐(監護)
耿初靜(長女)
耿念棠(長子)
耿??(次女)

真的是一切的開始,清楚交代變態大魔王的種種惡行……前傳的三大猛男都已然出場了~

至於長子、次女還來不及在這一本現身啦~
2004.06
海洋屠海洋何桃花屠勤 (長子)
屠鷹 (次子)
屠震 (三子)
屠歡 (長女)
屠愛 (次女)

桃花開的店家變成孩子王國了!所以也算達成心願了吧?XD

對了,海洋外號屠夫海洋~耿野外號……我忘了=////=
2004.09
月光莫森巴如月育有雙胞胎
名字未知~

前傳三部曲之中,我最愛的一本>///<

莫森好癡情啊~~我也想轉角就撞到王子啊!
2005.02
  正傳開始!就是圍繞著【紅眼意外調查公司】的員工的故事囉~ (正傳心得待補)
  雖然大魔王要死不死的,可是還是有休息的時候,有兩本他沒串場哦!猜猜是哪本?
書名男主角女主角職位/關係小風備註 & 雜項年份 & 封面
賊頭大老闆韓武麒封青嵐大老闆 &
老闆娘XD

二人也身兼調查員啦~
韓武麒是【紅眼意外調查公司】的大老闆,是正傳的開始,他的壞習慣是為他人取綽號,小肥肥就是可憐的丁可菲囉~系列名字就是因為她愛寫日記囉~(作者說的=3=不要問我)2006.07
溫柔大甜心屠勤江靜荷調查員♂
資料管理♀
靜荷是小肥肥的高中學姐,圖書館館員,因故寄局公司公寓,結果被求救的丁可菲拉去整理資料……

屠勤有追蹤能力。

真的蠻甜的一本。
2007.09
可愛大賤男曾劍南郝恬恬專屬醫生♂
業務員♀
原來恬恬去當業務員了呢!

好啦~就是這一本,大魔王沒有現正身,因為這一本的推理味很重,不讓你猜中誰是兇手嘛!
2007.12
酷呆大黑鷹屠鷹方水淨調查員♂
行政人員♀
方水淨專長是外文翻譯,沒誰到,還是跟大魔王扯上關係……囧!
屠鷹……是天然呆的笨蛋,好可愛~

他們應該是育有子女的,黑姑娘不捨得讓前傳老人更老所以故意不提孩子們吧?
2008.07
悶燒大天使嚴風梁鈴紅調查員♂
鑑識員♀
終於挖角成功了!恭喜~
可是被騙簽賣身契……好可憐呢XDD

跟據紅紅的說詞,她是紅眼的兼職人員,主業是言情小說作者,即使她一本都還沒出版過XD
2008.11
深情大老粗伊拉帕耿初靜兼職調查員♂
公主!XD
2009.10


公主算是職業嗎?
可是紅眼成立就是為了保護她們這些弱小嘛~
沒有公主的軍隊氣勢會弱很多的呢!

(封面那麼大,是因為這本是上、下冊呢!)
美麗大浪子關浪
(阿浪)
談如茵調查員♂
非職員♀
(讀心者)
阿浪在大天使的時候現身,總算有自己的故事,之前看了番外篇就想看了,感覺到是青梅竹馬之類的故事……誰成想竟然還是猛男系列…

所以國中同學相隔多年再見,各有各的故事,當年的牽扯明明斷了,卻又重逢……(兩人的青蔥歲月真的都有夠令人心痛到呢!!!!)
2010.07
壞心大野狼鳳力剛夏雨 Rain調查員♂
天才醫師♀
在後記裡,黑姑娘說鳳力剛跟韓老闆原來是高中同學,所以,他才成了紅眼的員工吧?@_@
女主角的身份卻在正文中大爆炸,連屠震都被震撼到了!何況我這個小讀者……

呃,還是那句——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小肥肥上場啊?我完全不介意小肥肥之後還繼續寫這個系列的,我已經完全被洗禮、同化,對猛男毫無抵抗力了……
2010.10
寶貝大猛男屠震丁可菲調查員♂
萬能打雜♀
(日記主人)
2011.02    (上)                                              (中) (下)

一年多沒敲這種用上表框的文...語法什麼的都陌生了....幾乎排版無能了,大家將就下吧~

故事長到要分成上中下三冊....非常強大的一部....
不愧千呼萬喚終出來的壓軸大戲,日記主人的故事咩~
看到其他成員的加入和串場真的很歡樂,就像一家人,每位成員都認識的感覺很良好~長一點,平淡一點真的沒關係~
呵呵~
就像小肥在日記裡說:屠震真的很豬頭啊啊啊啊!所以,後面的甜蜜蜜很美好~>////<太愛這系列了有沒有!看言小的孩子怎麼可以錯過這一部作品呢?還沒看的孩子快去找書看!乖~

PS:很期待同系列還有新作出現,番外什麼的,再來猛一些木關係哦~呵呵~~~



希望早日補完心得吧……ORZ



=口= 我懷疑很難.....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0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好多本...不過依個系列我會想睇囉~~XDDDD

小風 提到...

這個系列每一本都值得看,不過《賊頭大老闆》我只看了一次……是重看率最低的一本囉~

陳小姐 提到...

我就係睇左前傳and依本...其他都未睇...orz...
我覺得依本唔太得我歡心~~

小風 提到...

噢~英雄所見略同呢!咁你一定要睇埋後面啦!

Unknown 提到...

別號是『烈燄耿野』, 密碼是我第一本看黑姑娘的書,
從此跌入巨坑,
我現在只想買到黑姑娘的所有絕版書,
尤其是city women & city hunter系列,
所以趁現在前傳在不久前再刷,
快衝去敗回家,
不敗一定後悔啦!!!!!!

小風 提到...

哈哈~~還好啦~ 黑姑娘的坑不算太大....才區區50幾本而已呢!!!
能再版絕對是美好的福音啊~~~((忍不住想起那些被遺忘的絕被書))

匿名 提到...

新书出来了,小肥肥的故事,有三本之多。。。很可爱,阿震太值得爱了!

小風 提到...

呃....其實已經看了小肥肥了....可是很懶....拖稿中....(逃)

匿名 提到...

小肥肥猛男系列的書,我都看過了,真的超好看的,完全迷上了我> <" 現在超想看小菲寫的那本【小肥肥的猛男日記】的那本日記喔ˊˋ 不知要如何才能看到、買到~"~

小風 提到...

呃....我現在才發現自己漏回了樓上的留言....不好意思啊>/////<
日記本嘛....還沒看到??
其實對劇情沒影響啦...就是有甜到....(咦?我這是炫耀吧?XD)
咳咳~
好吧...小肥肥那本正傳我看什麼時間會加上去的了....都超過一年了吧?ORZ
不來回留言都沒看到竟然還沒加...可是一想起表框的語法什麼的又很頭痛啊啊啊啊~~~~~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