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我搬家了

  最新消息:就是我搬家了。

  動機有二,一個是遠慮,一個是近憂……

  近憂嘛~就是近鄰做的好事連連,點燃導火線,讓我兩天內看了過十個單位租盤,一個星期後簽約,一個月內完成搬遷,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的行動力。
  唉~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麼衝,人家明明就是一個天生懶鬼,何解要苦苦相迫呢?(泣)

  遠慮呢!就是遠方的母親大人每月都提點一下她的業主身分,暗示明示想要回業權,微薄租金她明顯看不在眼內.........
  我給的租金就跟她租予友人的租金一樣啊!總不能說因為租給女兒就要加租金吧?這樣像樣嗎?
  她都明示過了,總要歸還的啦~既然有爆點,就早點還她吧!

  動機說過了,說說結果吧!
  結果——我死了……不,是我們都快要死了~

  有朋友們來幫忙啦~可是……唐樓四樓搬到唐樓五樓,完全沒有電梯……不掛掉才有鬼吧!="=
  真的是累爆了~~~~



PS:只是搬家而已,我那些瘋狂藏書並未參與其中,只移動了百分之一左右……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返黎會去欣賞下你ge新居啦~~XD
其實我都好想搬出去住啊...
不過...要先脫離"米蟲"ge階段~然後先可以說服我媽吧...
((p.s. 一連留左幾個言...突然諗起...我幾時開始署名"陳小姐"架??))

小風 提到...

咦??嗯……應該係另一個陳小姐用黎留言之後……吧?XDDD
鬼知你呀~你可以試下用其他名GE....唔好玩匿名就得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