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娛樂節目

  忙碌工作,也不能不找些娛樂節目好好犒賞自己的啊!
  大家也要好好善待自己哦!^++++++++^

  來倒數一下近來的三強吧!呵呵~全都已經買下門票了呢!

No.3 《約會爵士樂》Chris Botti
  6月3日, 晚上八點。當天剛好day off呢!
  爵士小號手傑思‧博迪(Chris Botti)是位極具天分的樂人、才華洋溢的作曲家、魅力非凡的演奏者,自1995年推出首張獨奏唱片以來,迄今已灌錄了一系列唱片,令他成為現代爵士樂及流行樂壇中風格獨一無二的樂手。他的吹奏手法細緻感人,所用的即興手法受到邁斯‧戴維斯(Miles Davis)的早期作品影響,顯得意味深長,這些特質都使他贏盡評論家的讚譽和大眾樂迷的欣賞……(文化中心的節目簡介網頁)

PS:某人說Chris Botti很帥......我看是還好啦~大家覺得呢?


No.2 瑞典皇家芭蕾舞團 – 天鵝湖
  6月27日...數算過...當天也是day off...除非竟然又突然轉team...應該不會吧??>"<   要數觸動心靈的經典愛情故事,當然少不了《天鵝湖》,劇中的經典角色 - 齊格菲王子及奧德蒂公主哀怨纏綿的愛情故事更俘虜了不少觀眾的心……(文化中心的節目簡介網頁)
  這是芭蕾舞蹈劇,經典中的經典,讀過的、聽過的……都不少,卻從沒有看過真正的天鵝湖,不是動畫、漫畫、小說、電影、電視……而是芭蕾舞的~
  門票聽說是第一天就賣光最貴跟次貴的位置了,我是第三天的上午去,共開兩場的門票都只剩少量……囧,傻眼~大家也太興奮了吧!


No.1
  當然是我最愛的黃子華啦~~感動!這幾年他意外地勤奮,連續三年都有表演呢!

六月十三日,黑色星期五,地點是澳門綜藝館哦!呵呵~

這天我是要上班,可是我不管!>///<請假也要去看的啦!

當年我千里坐飛機也飛回來看了~現在請個假而已!怎麼可以不去!
雖然……這個topic我已經在香港看過了....可是...我不管!就是要看就對了~

呵呵~~六月的節目真豐富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都好想睇啊...(T.T)...
點解我仲要响台灣...orz...

小風 提到...

咦....你想睇邊樣呀?? 呵呵~~快d返黎啦你~~~~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