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被人催我更新

  印象中,向來都是我在向朋友投訴他們一直不更新的呢~
  想不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呢!

  回頭看看,大學時代的我還真的有夠閒的呢!現在這裡的文章數是經過篩選統合過的,那幾年註冊過的網路文字空間迫近十個,胡亂發表的文章數比現在綜合過後的,還要多更多,呵呵~~
  現在……除了因為工作過後,空閒時間變少,也因為發生太多事,嗯,是的,並不是工作無聊,日復日都有事情發生,好多事都好想放上來,卻太多,難以抉擇,於是就擱著擱著,嗯,現在已經忘了不少了呢XDDD

  明明很多事都想分享,到真的面對新文章的空格,卻又不曉得從何說起……

  還有還有,我另存起不少網路新聞想跟大家分享,卻又因時間問題一直未整理……

  這樣說來,我對BLOG的冷落只是時間與空間的問題,而不是熱情冷卻到不想再玩。這樣子的話,嗯嗯,大家不妨期待,哪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會一口氣貼個十篇八篇呢!XD

  呃,不打包票哦!那一天可能十年後才出現?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又出現啦~~
唔好話你~~我都好耐冇現身啦~~即使我得閒到令人髮指~~XD~~
你唔出現係忙啦~~我唔出現係太無聊~~
無計啦...成日上網都冇人可以聊咁...真係好無力...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啊~好想即刻飛返黎搵你玩啊~~(>口<)~!!!

小風 提到...

話說你返黎之後果然都唔係好閒啦~唔好話搵我,我搵你都唔易呢~
依架唔止更新文章,連留言都更新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