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自家製:風箏

話說10月1日星期六的下午在藝文中心有個風箏研習

9月19日就在網路上報名了

隔了蠻久之後的9月2x日終於去行政大樓交了報名費150NT。 (註:x=忘了)

圖中就是我的傑作

=___= 人家雖然不是美學院的,還是有美感的!不許說它醜!哼!


  我遲到了啦,因為太好睡了。(聽到這句有沒有很想打我?請冷靜。)

  所以開始畫的時候,在場已經有人畫完底圖,開始砌起架子了啦!>_<於是就給他急起來,是速成的傑作來的啦~

  (謎之聲:借口啦!)   
  (阿謎你欠丙啊?給你一拳不用謝!)



  畫完之後拍了上面的那一張,然後就收拾東西去空地奔跑去也,落山時在路上又拍了一張照片,有自拍功能嘛!手中那支是收起來的風箏囉:

  其實今天風沒什麼力,而小風我其實還沒吃午餐,根本跑不了多久就腳軟,唯有偷溜囉!


  另外,我是一個人去參加的啦!沒有朋友幫我拍照,所以大家沒法一睹本小風追風的英姿囉!

   呵呵呵~有沒有很扼腕?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