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筆記:看不完《星際童話》

【敬告:BL出沒注意】

這篇是筆記一下我沒看完,因為被迫加班等銀行文件不摸魚不開心=3=…(汗)

昨天開始看這篇,因為近來看文方面的嘴挑情節嚴重,開篇困難症持續發作,想說新文不想看,就來翻舊文吧!於是就開了這篇2010年的舊作....文名很合我心的說……

而作者的《撼天》、《謹言》和《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都很得我心,《謹言》還重看了三四次,另外兩篇沒有重看過,但都屬於印象深刻……

對這篇星際文就略有期待,嗯,又因為舊文,而且沒什麼人推,我也沒有太高期待……
結果啃到十幾章就想棄了,為了舊有良好印象,硬撐到41章……真的…撐不下去了TAT

對我來說硬傷是:人物&支線太多,其實謹言的人物也很多,但他們都在地球上嘛,這篇是散落在不同星球甚至於星系,而且小受帶有地球記憶卻重生在一個地球已毀的年代…略心痛……我愛看星際文,但不太愛看地球被滅掉的星際文TAT就算是沒有地球戲份也比滅掉好啊嚶嚶嚶~(我好像又發現一個自己的莫名其妙的雷點了??????XDD )

唉…而且太正劇了,我敲文前去看了一下目錄,貌似會有副CP的戲不少.....於是我連快轉只看人物對手戲的意思也沒有了……ORZ
我自己覺得文筆是不錯啦……不過…連載的文區裡面花式吐糟&挑釁(??)的留言好多……我就不多說這個啦……TAT 好弱的我...

篇名:星際童話
作者:來自遠方
文章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969703
作者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8719 
字數: 649,103
文案:西曆3021年,最後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地球毀滅。

一批倖存者離開了家園到新的星球定居。新的種族,新的階層產生。城市開始興建,國家陸續崛起,不同的種族矛盾激化,社會秩序被重新確立……

從求生者到侵略者者的轉變,只不過是一瞬間。

這是強者為尊的世界,適者生存。

商平從二十一世紀的地球重生到這個星球,醒過來的那一刻,命運就已經開始改變。

內容標籤:遙遠星空 宮廷侯爵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商平 │ 配角:索蘭?艾德里希,劉郗,奧斯汀 │ 其它:未來時空,戰艦,星際戰爭,重生,遙遠星空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