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重生之浪子回頭》星際ABO狗血金手指升級流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生子、狗血、超粗金手指】

篇名:《重生之浪子回頭》
作者:小蛇精
文章連結:http://www.lcread.com/bookpage/274075/index.html
作者專欄:http://my.lc1234.com/book/q?u=2413898
字數: 1,205,286
文案:  公元2050年,地球被毀,人類集全球之力建造100艘諾亞方舟逃至宇宙,由此開啟新的生存篇章。
  拉祜紀元5500年,倖存下來的人類被科學家按照信息素差異被區分為Alpha、Beta和Omega。
  上輩子他為了榮華富貴將爸爸的尊嚴踩在腳下,對蘭德爾的關愛不屑一顧,最終死在那個男人手中,直到死前一刻,才明白自己究竟辜負了多少人,害了多少人……
  他好恨,恨自己年少無知,恨那個人薄情寡義!
  重生一世,浪子回頭!
  他要幫助爸爸逃離「牢籠」,他要幫助蘭德爾守住王位!
  重生之浪子回頭的關鍵字:重生之浪子回頭,小蛇精,【ABO】【1V1】【HE】
=================

好像很少看連城文……
這篇是因為文案才看的……
我喜歡星際文嘛…而且ABO感覺就會有肉...對生子文不排斥,也喜歡小包子~軟軟噠~

就是狗血了一點,我是接受良好啦!大概會有人很雷這個……覺得小受太蘇,嗯,酸爽著也是爽文嘛~
我還滿喜歡的說,只要無視一些設定上的BUG就好了....我主要是把它當言小看,只說感情線,我很喜歡的!
簡單直接的直球拿下心上人,多麼美好的童話啊~(傻白甜控就是我,咳咳)

副CP的線弱一些,還是有甜的~文荒荒的,可以一看哦!
不喜歡就別硬撐了,我前面25%左右也一度想棄文來著=////=莫名地撐過了賽事就好了...對了!好多比賽&戰事,快轉就好~

我這樣還算推文嗎?好吧…我主要是做讀書筆記啦,金魚腦忘得快…記一下以免看過都忘了……

主CP:小受裝B的O&小攻A大王子
副CP:二王子O&學長A、小受親爹O&生父A、同學A&他的竹馬B

都記得成這樣都想不起來就別重溫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