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2014漫畫週報

因為9月底要回台北偷閒,這幾天才逛網上書店,好多漫畫都有點想看,但全都買回家絕對是個惡夢——因為真的沒多少空位了,空間很貴啊!T_T

所以,就去租漫畫了,就順道來敲一下筆記吧~原來……上次用這個標籤/分類的文已經是2012年下半年的事兒了!!!囧!

前面幾本單獨敲了文的就不納入計算了....中秋才一天假期, 借了一堆書, 感覺有點傻ORZ


封面書籍資訊 & 碎碎唸
01.《回家之歌 4》

作者: 藤本勇氣
出版社:東立 / 2013/03/15
簡介:感情融洽的花寺家5位兄弟姊妹,今天家中依然熱鬧非凡。在弟弟妹妹們的計畫下,長男櫻將跟青梅竹馬靜香共度情人節約會?另一方面,向日葵收到人生中的初次告白…(請放黑色愛心)再加上去山上健行時居然遭遇山難!高潮迭起的溫馨、熱鬧家庭喜劇第4集!

我說:恭喜長男!!!!!
我的天, 這個純情的世界啊~~~~真美好啊~~~~=/////=
02.《回家之歌 5》
作者: 藤本勇氣
出版社:東立 / 2013/03/15
簡介:因為浴室壞了,花寺一家一起上澡堂去。向日葵在那裡交到一個帥氣(?)的朋友而相當開心,另一方面也爲了萌芽的戀情感到不知所措?在隔宿活動時西山同學遭到女同學們的包圍?還有身為學生會長的三男‧葵,跟害羞的園藝女孩的小插曲…。大家都戀情滿溢的第5集!還有溫馨又令人心酸的花寺家耶誕節小故事。


我說: 嗯...多麼青澀的感情世界啊~~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之類的,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吐糟無力,推薦無力,但又捨不得放棄的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該說這是什麼。((((一整個語意不明!!!我在說什麼?囧
03.《江戶夢時代 5》

作者: 津田雅美
出版社:東立 / 2012/04/25
簡介:米歇爾受德川家繼承人.家和之邀,來到了江戶城內!2人不知為何意氣相投,因而經常見面…另一方面,誠七竟在調查米歇爾的身世之謎?而薔薇因為被暗示有可能和米歇爾結婚,心情大為混亂!哥哥.貴 與將軍的過去也即將明朗化!

我說:我記得看了1~4, 這第5竟然出來那麼久了!!!囧!!!好吧, 好多人物都沒印象了....我是快速翻過的ORZ
05.《江戶夢時代 6》(完)

作者:津田雅美
出版社:東立 / 2012/09/03
簡介: 「將軍之子」這樣的傳聞四起,町民們開始期望米歇爾能成為下任將軍!然而不滿份子也出現了,米歇爾身陷危機之中…!同時,薔薇開始意識到結婚這件事,竟然逼問米歇爾「你喜歡我嗎?」!?最後一集一併收錄特別篇「江戶夢時代之男女ㄑㄧㄠㄑㄧㄠ板」!

我說:=/////= 我只對特別篇印象深刻怎麼辦?
哈哈哈XDDD
06.《平淡無味的二宮先生》(全)

作者:
出版社:
簡介: 後補

我說:後補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