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學園奶爸》5,6,7

好久沒去租書店租漫畫了,因為真心不方便也不近……T_T……好懶出門呀~

現在還有在看的漫畫沒多少了,這部劇情不怎麼連續,沒有那種「追」的急切性,有點像四葉妹妹的感覺……

但它裡面的孩子們可是比四葉更小的呢,四葉好像有四歲了?這作品的孩子們才一兩歲,話都說不好的那種……=V=必須再重一新一次:包子還是二次元的可愛啊!

我敲的筆記第1集第2集第4集,嗯,第3集筆記被我跳掉了……反正也沒關係~呵呵~

封面簡介 & 小風說
簡介:
龍一與虎太郎一起參加夏日祭典。穿著浴衣與甚平浴衣去祭典,一行人玩得正開心時,小鷹卻突然大哭?暑假結束之後,學園裡舉辦文化祭,褓母室裡開了「野菜咖啡廳」。為了看自己的孩子送餐,除了媽媽之外,爸爸們也一起到齊★狼谷家的家庭問題也搬上台面…!

小風說:
那位愛訓人的爸爸原來也很愛孩子呢,真好。(果然是溫馨系漫畫……有感人到)
呃……我得說,睡神老師讓我感受更深,好羨慕啊~那麼能睡,睡一年是多麼奢侈的事兒啊~當然,他那位重視金錢、權力的老爸竟然能安心退隱田園跟老婆一起重執恩愛更加神奇,難怪當兒子的那麼接受不良的XDDD
簡介:
有一天,龍一居然在學園的鞋箱裡發現了情書!突如其來的愛情告白讓龍一臉紅心跳!也讓圍繞在他身邊的女孩子們擔心不已!當龍一煩惱該如何回答時,虎太郎會有什麼反應呢?另一方面,理事長在龍一、虎太郎面前倒下了!她對兩人採取冷漠態度的背後又藏了什麼秘密呢?

小風說:
收到情書也能吃紅豆飯???=///=好吧,我重點錯誤了……
但虎太郎兄弟真的太萌了,難怪擄獲那麼多芳心的。
簡介:
保育室的兔田先生因為感冒而請假,此時意料之外的救兵.犀川先生登場。但是小寶寶們又惹出大麻煩?另一方面,和豬又同學萌生友情的牛丸同學其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因為不想被討厭而隱瞞的事實被龍一他們發現了,戀愛與友情因此亮起了紅燈?

小風說:
女裝神馬的……是為了服務腐女眾嗎?=V=
如果我還沒腐,大概不會這樣想,只會覺得這很好笑,但腐了之後,就覺得那些為男主動心的女同學們好可憐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