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6th 澳門音樂節目《小飛俠》

今年音樂節節目之一,英文音樂劇,雖然有字幕,可是位置實在太近了,演員表情都看得很清楚,所以兩邊的字幕就來不及看了……

加上之前一天凌晨兩點才到家,早上又上了一天的班,疲憊之下,小睡了一下=///=咳咳,其實還不錯看的,清醒的時候我有被逗笑的,他們的歌都唱得還不錯,打鬥場面也能看的……(謎之聲:你確定有看懂咩~)


沒有怎麼看場刊,散場時友人說小飛聲是位年屆六十的女士,嘩,太強大了!這年紀還飛來飛去,又唱又跳又打又叫,太敬業了!(敬佩)

而且,就西方人易顯老而言,她的易容功夫不弱呢!XDDDD

完場後有簽名會,我聽到廣播時的反應是:萬一沒人去排隊不就很冷場了嗎?出到去驚見人龍長長的一條,後面還有人出來,噢,是我太偏見,愛看音樂劇的孩子們一定不止認識演員們,也許還真的有FANS呢~~~~

因為我是陪友人去的啦~
這幾年對音樂劇的熱情下降了?嗯,小飛俠這劇目不吸引啊啊啊~~~動畫都看過好多次了,長大之後,真的沒太大的愛去真人劇目,看在它是音樂劇,不是純戲劇,我還是進場了,嗯,確實不枉它的名氣那麼盛,確是不錯,歌舞音樂佈景都是有水準的。

((潛台詞是:門票沒算是有白費啦~正在做心理準備未來的節省日子,娛樂預算不會太多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