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讀完《[重生]小兵很忙》

BL腐向注意。軍旅耽美文。

篇名:《[重生]小兵很忙》
作者:巴蕎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4219
字數:320,380
文案:重生回到十八歲的顧孝景,鬼使神差之下就去了特種部隊。

第一天的新兵訓話上,麵對他們這群雄性荷爾蒙過剩的新兵蛋子,麵癱教官就說了一句話:“你們的目標就是除了生孩子,其他什麼都得會!”

新兵蛋子:那麼請問教官,我們是不是也要會開飛機?

助理教員:天上飛的除了鳥之外,地上跑的除了狗之外,你們都得會開!

顧小兵表示壓力很大,這還不如生孩子呢!

多年以後,每當顧小兵揉著酸軟的腰從床上爬下來的時候,他都要鄙視那個麵癱男人一番:擦!我這才是除了生孩子,什麼都做得到!有本事你也來啊!

=================================
好像又一陣子沒來敲筆記....
反正衝篇數不至於又創歷年新低就覺得達標了....呵~很沒大志~~~

  WELL...軍旅文我看的不多,好像是我完整看完全本的第二篇,嗯,腦退化中,這一刻想不起上一篇是什麼,等下去搜索應該會找到?呃,當然,如果我半時沒敲筆記就找不到囉XDDD

  這位小兵好口憐的感覺,不管重生前還是重生後,而在我敲故事感言之前,我要吐糟!這算什麼鬼結局啊啊啊啊啊呀!!!!!!
  不是我誇張,事實上作者大人更誇張,他直接標題「不是結局的結局」!馬的,如果我一早看到這幾隻字,一定不會看這篇文的!一整個惡整自己吧?囧!這是什麼跟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爽)

  好吧,故事還算不錯的啦~
  作者自己也解釋說那是因為配角們可能會獨立成篇,就不拉雜太多……好吧~這個理由好像行得通,其實,只是一種自我安慰而已……

  伏筆還是有的,像那個比主角還倒楣摧的潘霆,杯具的自殺其實是大BOSS下的手嗎?
  作者沒有提,角色也沒有猜,這炮灰被低調炮灰了,這種角色很適合重生囉~可惜它是炮灰。(默)

  面癱男主好口愛,比起他們在正文的忙碌,我更愛他倆口子在文末「作者的話」裡頭的小劇場耍白痴、耍溫馨的平淡小日子啦~~~~

  我是種田派的,軍旅之後的解甲歸田才是我願意看軍文的重點……咦?敲到這,我想起上一篇是什麼了!非天大大的《么兒》啦!上部是在軍中,下部就是離開軍隊的小民生活,喔噢噢噢~不愧是最愛之一。

  總言之,不算差,但不推,誰叫那個結局那麼坑!(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