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很冷靜的收獲

好像每年都要回台北敗一堆書回家才安落的樣子……這到底是什麼咀咒啊???囧!!!我不懂!

咳咳,真的很冷靜,雖然不是最後的總成積(我竟然忘了拍),卻是第一天的收獲,也占八成了!比起去年……真的,不得不說,我今年真的很冷靜啊!



好吧,事實是這一年來都沒有特意忍手,幾乎都看到想要的就直接買下來,這一批只是忍了一個月的量而已……
再加上3本畫冊,嗯,收成還算滿意,雖然很多書都在書店找不到,沒關係,我們還有偉大的網路和代購商,所以我回家連行李都還沒收拾好,就已經在下訂單給代購商買書了~呵呵~那是回頭書啦!市面上真的沒看到一手書我才會找網上回頭書&二手書的啦~人家很支持出版業的!
至於我覺得不太想敗回家又很好奇內容的那些書就推薦圖書館去進書囉!多麼善用社會資源啊!(咳,圖書館不一定都會進就是。)

正在考慮……今年不寫讀書簡報,改寫買書簡報會不會比較輕鬆?(沒信心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grace 提到...

繼續寫讀書簡報丫~ 總是很期待有沒有新書推介 >v<

小風 提到...

呃....原來....真的有人在看呢...好感動....(閃著淚光抱著grace)

既然有人點名說想看簡報...好吧...等再回暖一點...我盡力補回來吧!!!(握拳)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