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現視研:二代目》連載開始!

是說還積欠著自己幾篇Blog文...還是忍不住先post這個消息,我才剛剛知道沒幾天,已經不算新聞了,網上漢化版的連載已經到第三話了說!

真的很震撼,可是,這個故事、這個作品……那些角色,那些人物,都太得我心了,我受到感動啊!
雖然它真的很宅,裡頭的宅宅、腐思想、腐女、cosplay控……凡是ACG副產生物都不少,但我必須要澄清——我並沒有很宅啊!只是有點宅而已。(認真貌)

就這樣,大家按繼續閱讀會看到連載再開的圖……很冷,好吧,其實今天還好,沒有太冷,可是我很冷,還有幾部小說在等我……人家很忙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