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妳想嫁嗎~?

  這是偷小五的標題,她最新一篇文章貼了落落長的兩則台灣新聞,主要是以數據分析出兩大新聞標題:8成女性不願嫁給窮男友、亞洲女性有逃避婚姻現象.........................

  不打算細談那兩則新聞,只想問問在看本文的妳,妳願嫁嗎?不管妳對對方有任何要求,終極答覆是你會有那個「想嫁」、「願嫁」的念頭嗎?

  在讀小五的文章時,我很掙扎,因為再早個兩天,我就只會有一個答案:我不想。

  對婚姻不是沒有憧憬,不是沒有想法,只是我總是太苛求,那樣的婚姻不會是快樂或幸福的,早已看到惡果的事情,誰會想要去試呢?最少我沒有那樣的勇氣。

  可是,晚了兩天,我已經經歷了人生最不可能成真的真事……過度的幸運感、幸福感、滿足感……讓我忍不住想像,也許,如果,竟然,要嫁的對象是黃子華的話呢?
  >////////<我!我,願,意,啊!!!!!!!!
  世上有個人,我願意為他放開所有成見,只因為他。的那種感覺,其實真的很好很好。

  別問我其他對象,劉德華、梁朝偉、金城武、或者其他公認魅力非凡的明星名人都難敵子華在我心中的地位,他們的形象或許會讓我尖叫一,但我完全不會想嫁給他們哪一位XDDDD
  (謎之聲:某人有妄想症的隱憂哦!)


  我應該不太可能嫁的啦~因為子華不會想娶我嘛!XDDD  ←苦笑
  那……大家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如果係華仔~~我都想嫁啊~~XD~~
雖然真係年紀差一大截~~
不過~~"年紀唔係問題啦~~"~~XD~~
呵呵~~大家都有妄想症~~不過我唔想醫~~XD~~

匿名 提到...


關於這個問題呢
我記得我在blog上這樣說過
如果有人來問我"嫁我吧"
我可能會因為唔知點拒絕
而產生嫁嫁看吧的想法
是不是很奇怪?

小風 提到...

to 陳小姐: 我buy你個【唔想醫】!哈哈哈~~ me too啦!

to Lan: 嗯....我唔記得...maybe我錯過左果篇??或者純粹係我唔記得左XDDDD 年紀大了嘛~~~~呵
不會奇怪呀~ 樓上想嫁劉德華,我想黃子華,都完全不奇怪,非常正常XDDDD哈哈哈哈~~~~~
你只不過是想嫁一個想娶你的人而已,放心,真的很普通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