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幸福的明燈

  剛剛看了一位學姐的新聞台,是很難得地從頭看起.從過去到現在,看了三分二,有一種感動,有一種激動,在心坎中來來回回的擺盪!
  這種感動不只是因為她寫的東西,更因為之前看了學長的新聞台,只看了幾篇,都有寫到這位學姐,因為他們是情侶,所以互相呼應的短文,也能深深的撼動我……
  情癡般的學長,令人心痛,所以不敢看下去,怕會掉淚;幸運兒的學姐,也自知自己的福氣,她是我遇上的一位真正的幸運兒,但又真的很滿意自己的生活的孩兒!以往那些,或多或少都怨尤一下小小的不如意,但這位學姐雖也有不如意,卻一再安慰自己,更安撫朋友與情人,也很努力的生活,讓快樂侵占她的每一天,在愛中珍惜對方,顯得男友的癡情沒有白費,得到更回應的情感濃濃的在文字中滲出,湮沒了我!
  
  天~多麼幸運的一對有情人!他們不是虛幻的網上人物,他們都是我的學長姐,一直都知道他們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一對,卻從未如此深刻的感受過……

  我從不自覺是個幸運兒,但也不敢說自己不幸,只道拒絕認命,深信自己會更幸福;卻因為從未遇上真正的幸運兒,不禁質疑天下間是否真的有幸福的存在,自己是否真的會有擁有幸福的一天……今天,我看到今生遇到過最幸運的一位,學姐,祝願你一直幸福到永遠,做我的明燈,提醒著我:幸福不是虛構,你就是證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