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男女之別:痛。

  為什麼男孩子不用痛?
  月經痛得死去活來,他沒份!
  生孩子又再死幾次,他還是沒份 !
  初夜撕裂的痛,為什麼同是當事人卻有人不用受罪?!
  為什麼就這麼不公平!不痛不癢的一方還享有千年的特權?
  為什麼不許我詛咒?他們活該比較短命!去死吧!
--------------------------------------------------------------------------------

(以上吼問,乃因月經時情緒不穩所致。不用見諒,又不是我想的,叫造人出來的那個道歉!)

我是女的,這不難看出來吧?接下要談的只是女生的部分,被標題誤導者可以先行離場。

--------------------------------------------------------------------------------

  嗚……

  生為女生,我覺得是一份驕傲,從小不覺得做女生有什麼不好;長大則讓所有事物地震,有些不變,有些不見,有些卻突然出現了!@_@

  總有人問,如果有得選,來生要做男還是女?再來幾次,我相信我都會選女生的。

  雖然,麻煩的事情很多,胸部剛開始很難相處,身體突然出現的陌生,感覺是怪異的,什麼青春期?才十二三歲,童年玩伴仍在啊!什麼青春!

  不習慣自己,不習慣大人的怪異目光,不喜歡同學的低級玩笑,不喜歡……討厭噁心伯伯的笑臉!

  水色時代?小女學生的惡夢時代!

  初潮遇到母親的暖昧笑容,第一次覺得自己不應生為女性的,想起婆婆冠以的原罪,心底又痛!

  為什麼這些男生都不用經歷?上天就這麼不公平嗎?在這些之後,還要予以蠻力……先天勝女子的力氣,真的每個男子都懂得用以保護女子嗎?什麼是虐妻?去死吧!

  女人的名字是弱者?莎士比亞說對了?我不知道,但我痛恨弱者之名,我不想承認,不肯承認,也不認同弱者的身份!但是,很痛,很無力,很痛……

  好吧,如果強弱先天立分,那強者是要去保護弱者,還是剝削弱者?要做一個保護者還是掠奪者?這就是選擇的餘地,男子的優勢!女子呢?還在痛,還在煩,無力地等待保護,並非她們不能自立,而是大社會否決了她們。

  那麼,男子們有保護者的自覺嗎?有,卻不是全部,太多強者以先天的優勢欺壓剝削弱者!不要跟我談什麼弱肉強食,男人跟女人是同類,不是你死我亡的宿敵!

  女性的名字,在你死我亡中,是弱者,不能否認,她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男性的名字,在蠻力以外,什麼都不是,總得承認:孕育者是女性,不能討好,就遺世孤立吧!

--------------------------------------------------------------------------------

  人,有動物性,而以理性驕傲。

  在生理痛之中,我敢說,理性思考力會變鈍;會變得痛恨不痛卻又口口聲聲煩嫌女生脾氣的男子,他以為她想的嗎?來讓他也感受與月亮共生吧!

  女孩子沒有選擇的餘地,月經月月來煩,不少數月月在痛,如我;

  所以,斗膽欺負女子,出手打女人的男性,都犯了死罪,以十級咒力詛咒!去死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