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被迫換新電腦& window 8.1的白癡

被迫換新電腦就算了....


買不到舊主機的大小才是最痛的....T__T 好想哭~

看圖片都感覺得到這台有多大了吧???

反正就是憑我這弱女子無法一手提著的...

舊的那台DELL卻是一手提回家沒關係的...

可是已經停產了...停產了...停產了....T口T

唉……會選它純粹因為便宜,這整個上半年的花費非常大,目前已經是負債中,不想讓債務持續太久,反正也是消耗品而已,沒必要買太貴啦……
唉唉唉……我就是如此這般自我安慰地買下來的……

主機硬體什麼的放下就好了~

但是~

附機來的系統WINDOW 8.1 真心白癡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開機後 window 8.1 第一個讓我血到吐血的是中文輸入法,它竟然給我只有「微軟速度」和「微軟倉頡」!!!我用了十幾年的預設輸入法呢??都沒有了!!!!他媽的!!!去死吧!!!!這是要我重學輸入法的節奏啊啊啊~~~(= =我當時真的有叫出來了,這什麼神狀況啊~

嚇死我了,幸好我想起還有google....

看, 只是【window 8.1 速成】第一個結果就拯救我了!!!! 感動~謝謝Google, 謝謝blog主~
http://welovewp.hk/post19016

另外,我是下載用了blog主的REG檔的,自己另存的那個無效,我不懂。
還有,字根也用了,一切都很親切,網路真的很重要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