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竟然沒有遊記&續期了~

四月跟朋友去了歐洲十三天,事前功課,事後照片,都不少,但我竟然真係回來這麼久都沒動力來敲文……

所以,我對BLOG的熱情真的消退很多了嘛~

5月底, GOOGLE一直提醒我的blog網址:windinin.com不會自動續期= =

6月才到期嘛...拖著拖著就是猶疑著我還會寫下去嗎?都丟下那麼久了……@_@

這幾個月的冷感令我有點舉棋不定,雖然沒有很貴,才USD 10元而已=3=

但花了錢,沒在用,很冤大頭吧?

最後,還是買了,於是為了不要冤太大,所以又來敲文了,今天在信用卡的月結單看到GOOGLE大神的扣款了....

而且, 哈哈哈, 我好幾個月沒敲文, 但還是有人在看, 有人留言, 於是歷史又重演了。(對, 之前也發生過差不多的事兒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肥周Barbie 提到...

估唔到條LINK都要錢啊0口0口0口0
做咩唔用免費歌D喎

小風 提到...

Barbie,

因為想要有屬於自己的網址嘛~ 自己定義的哦~
雖然免費的也不錯, 可是不貴的狀況下, 能自己決定的感覺良好嘛~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