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電腦C:/空間突然死亡

電腦C:/空間突然死亡....從3GB→220MB!!!


從3GB→220MB!!!
一切發生於一個多小時內......


01:30AM還有3.17GB的....十分肯定!
因為當時正要去學校網頁下載dreamweaver mx正式開始做網頁的長征

下載之後,我想說空間也不多,等一下安裝之後還要做網頁啊~
就先殺殺很久沒用的軟件好了(interDVD、威力導演4、photoimpact 7、ICQpro、msn games…)期間有重新開機過,很詭異:越殺,可用空間越小……

03:36am 只剩下227MB!()絕對不是把[可用]看成[不可用]啊!!
因為電腦有說可用空間太小,還叫我清理磁碟機...我跟著做了...回升到340MB左右....

天啊!!我的dreamweaver mx還沒安裝啊!!What happen???Orz..help~

誰可以幫幫我??
(迷之聲:有想過解決方案的…重灌?但我不懂重灌啊!朋友都還沒回學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文字我也有po在bbs上的一些電腦版去問人......
然後....再找關於重灌的網頁看......唉.....
果然是看不懂的…
於是,現在也快天亮了,今天打工排早班:10:00-17:00........這樣下去....應該會死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