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沉迷。

msn game
好久沒有玩了~


呵呵~
剛剛又打左一陣....嗯.....咁又個幾鐘....果然有夠可怕....
難怪online game/ game 還是個大市場啦~~~
無聊人越來越多了嘛....

何況....玩這種玩意會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失...好可怕.....嗯....間中殺殺時間應該還好吧??
沉迷是我期待,但對象如果是GAME.....我會很失望的。_‧這樣說會不會被以為我歧視GAME?

人生如戲,可以做的事很多很多,可以沉迷的對象更多,每個人都有套標準,分級列陣:

TOP ONE:
  我希望可以對某人著迷。
    不一定是情人,嗯,如果是個偶像也不錯,有個〔理想的未來的自己的〕人,能遇上一定是奇蹟了,如果可以 跟著他……哈,漫畫小說最常有的英雄式主角,我想做的是他身邊的小配角,我不想做他的接替者,也不想做他的對手(不管良性惡性),更不想做他最重要的人, 只是希望能跟他在一起,希望生活中有他。

TOP 2
  我希望可以對某工作著迷。
    要知道,學生這身份不能做一輩子的,工作是養活自己的必要行為,而且直到老死,而今天的我還想不出有什麼工作我會萬分喜愛,只能列出最不喜愛的工作,而刪去法是最慢的,要知道,現今工種又豈止百行?
    偏向文化類、自由度比較大的工作……(刪去法的結果)希望可以快點找到那樣的著迷。

TOP 3
  我希望可以對某種行為著迷。
    就是非GAME類啦~~看書不算...那是精神食糧的進食行動,不算吧?那是一種需要,不只是喜愛、著迷…吧?
    目前還沒出現?唉~就算看書算是,還未夠入迷。/_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