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10月20日 星期三

W-inds加場~於是我衰左

衰左~有排窮!

  早晨~起唔到身,一個唔係太好的開始,而幸好的是早上這課有同房的學姐一起修,而且那老師並不太介意學生有沒有去上課,雖然他教得好好,好到我好掙扎要不要走這一堂!
  結果,我屈服了,第一次蹺 易經哲學! 感覺安心,但有點不捨。
  安心是因為有學姐去聽去做筆記;不捨是不能自己親身聽親自寫筆記。

  然後睡飽起來,馬上洗衣服,然後在沐浴後,日本火龍出場!
  五更嘛~最愛的W-inds的演唱會竟然加場!!
本來就買了13日B區門票的她,對加場的A區極度流口水,又不想一個人去,於是我被睇中左,於是,我…衰左。
  
  有排我窮啦~~唉~~
  等陣係可嫌的軟應!!喃喃自語地教書的老師啊~哪裡找啊!好可怕~~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