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10月7日 星期四

複診

因為不適,明明沒有很夜睡,還是被迫走堂……

  今早鬧鐘響的時候嘛~全身都在發熱,溫度沒有上次那麼高,沒有熱到連皮膚都痛……可是想要動或起來可不容易,到它可以起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幾了,我跟同房的學姐說,她問我是不是之前的大腸的影響……
  我才想起自己還沒有去複診呢~


  於是,就上網掛號去看醫生,嗯,那是晚上七點的事了。


  是糖糖陪我去的,又是萬芳醫院,他給我的藥蠻可怕的,說是檢查前一夜才要吃,至於日期會再打給我……


  是日用了兩百一十元。



完。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