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12月了...

碎碎唸一下

還沒有動力敲最後一篇購書紀錄....不想面對真相(毆)

當然

也沒動力做什麼回顧了....facebook上面的系統式回顧都是食物照片....blog上面的僅有的十幾篇都是購書紀書+微量閱讀筆記....

去別人家blog逛了逛....好心虛呢....沒事...反正.....就blog嘛...開心就好....我承認我是在自我安慰+自我催眠=/////=咳咳....懶癌嘛....癌呢....絕症來著....大概不會真的懶死吧,...(抖)

明年希望可以收手

就不做什麼鬼買書紀錄....還是敲閱讀筆記吧....我都不太記得今年讀了什麼文呢....(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