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Blogger後台的公告提醒:我有看,沒有懂,所以我要做什麼?

根據歐盟法律規定,您必須讓歐盟訪客瞭解您的網誌所使用的 Cookie。在多數請況下,相關法律同時規定,您必須取得訪客同意才能使用 Cookie。

我們特別在您的網誌上加入了一項通知,說明 Google 使用了特定的 Blogger 和 Google Cookie (包括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和 AdSense Cookie)。

您有責任確認這項通知是否適用於您的網誌,以及這項通知是否能如預期顯示。如果您採用其他 Cookie (例如您加入的第三方功能設定了其他 Cookie),這項通知即可能不適用於您的網誌。進一步瞭解這項通知和您的責任。

應該出現好久了?我今天才看到,所以,它要我做什麼?
看到「您有責任確認這項通知是否適用於您的網誌
我的反應是:哦,然後?
我點了它的「進一步瞭解這項通知和您的責任
但我沒有看懂,翻譯人員的中文太高深了?有沒有人能簡單點給我這個網誌白癡翻譯一下簡單版?所以,我到底要做什麼?=口=?

同時,我是語法白癡,這個BLOG的反台Html是我幾年前在網上搜來各種剪貼的,根本從來沒看懂,更別說自行修正,完~全~不~懂!!!

我是把語法段落貼上去,跑出來看看效果,滿意就留著,不滿就重來,再搜索……那段日子真心佩服自己,我現在是真心,不知道哪段語法在起著什麼作用,blogger說的cookie在哪段起作用,我也不懂,它加入的通知有沒有如它的預期顯示,我也是不知道的....無助....QAQ 不會哪天被鎖站吧??? 這麼多年的心血....我沒特別備份啊....

事實上我曾經備份過本BLOG......然後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備份檔怎麼用.....囧!!!!網誌白癡不是說笑的....求指教....我搜Google想搜到教學...但想不出正確關鍵字....都沒搜出有用的說明....心好累....求指路???

謝謝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