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碎念一下…為我家Blog

在最開始,我以為熱情不再的時候,就會把它鎖起來,然後,哪天想念了,自己回來看一看就好。

後來,看到瀏覽量與訪客來源,就覺得,冷處理,不鎖不更,放著,讓有需要的用它就好了。

沒想到,真的冷淡下來,我還是有點不捨得……2014年是開站以來貼文最少的一年,明明,這一年我發生了好多事,去了好多地方,認識了好多人,還……心動了呢~

可是,我都沒有好好敲文。這……是我沒想到……在我猶豫要不要關站時,被鼓勵了一下,就留下了,因為沒有敲文,沒有日記,我真心回憶不起是哪裡哪個點鼓勵到我,讓我留下來……真糟糕的記憶體啊!TAT

再後來,重新為網址windinin.com續期,我覺得,還是算了,順其自然吧……想更時更,不想更就放爛,沒差?=3=反正沒人催更嘛~


嗯,對,這就是結論了,因為本篇是碎念嘛,碎碎的是正常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