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我膚淺,我快樂!關你七事!

連續兩個留言罵我膚淺,嗯,我還特地去查了,膚淺是貶義詞,不是我想太多!!!(((還去查呢~這個人啊XDDDD)))

於是忍不住要吼一句:我膚淺,我快樂!關你七事!

我這個網誌經營了那麼多年……((呀不就6年多而已?))
還第一次看到那麼惡意的留言......((呀不就說說你而已??))
哎呀,反正他能來批評我,我也能敲文發洩一下我膚淺的心情啊!這是個自由的網路年代呢~必須要珍惜啊!

= = 我已經因為懶,沒有敲讀書筆記,就想說每年看的電影不多,而且門票不便宜,為了對得起那些門票錢和看電影的時間,我就盡量敲筆記來記錄一下,以免哪天被人問起,我連自己有沒有看過都沒印象,更別說心得了……

咦?所以重點是因為腦退化……哈哈哈~~~咳咳,離題了,我是想說,電影筆記的網誌已經是僅剩下來比較更新得勤力的類別了啊!!!還要被批評說膚淺,是想我關起網誌不寫了嗎?請不要這樣好嗎?關網誌對懶人來說太大吸引力了啦~(掙扎)


最後,來貼個更膚淺(???大誤!!!!XDD) 的影評大串燒,好吧,跟這批誠實地說比較,我是更膚淺一些,那又怎樣!這是我家,我說自己的感受也得裝深沉耍森奧啊?才不要咧~

http://disp.cc/b/115-5Wgp

PS:誠實系列好開心,不管認不認同,我看了是有比較開心啦~沒辦法,誰叫我膚淺(喂,你夠了!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