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我願意ATSUSHI & FAYE

這是在FACEBOOK發現的...友人貼出來的...真的不得不承認...這歌唱得超級有誠意的說!!!!
這人兄也太狠了吧~~~~~ orz


剛剛找找才發現好久沒在blog貼MV了....=口=話說...果然舊歌更震撼老人的心嗎???(咦?) 
好吧...我還真的好久沒留意新歌了.....YOUTUBE的存在很貼心...尤其是對遠離電視跟電台的我而言...網上找新歌新MV...YOUTUBE是繼各大排行榜最方便的途徑了...當然...想找老歌的時候就更覺得窩心了~~(讚啊!) 

 原版當年就太強大了.....這些年重唱的不少...卻及不上這位日本大叔更得我心...= ="汗~嗯...所以...我果然是大叔嗎? (這是什麼鬼結論啊!!!!(/╯△╰)/~┴┴ 翻桌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