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闔家歡喜》leidewen

書名:《闔家歡喜》
作者:leidewen
官網:http://www.qdmm.com/MMWeb/1557338.aspx
文種:清穿、八八、種田、宮鬥……

目前進度:未完,約五十三萬字。
官方簡介:迷糊的幼師一輩子難得英勇一次,結果壯烈了!
剛當上接引大神的小正太,握緊拳頭,‘決不能讓這個大嬸哭黃了我的第一次任務。’
清朝,我來了!新的烏龍事件開始了!


這是我看八八當男主角的第一部,其實已經算是架空/平行宇宙了吧?因為從女主穿越後,清宮的孩子們幾乎就大洗牌了……期待它會有個像書名一樣的歡樂結局!!

以下有劇情!



首先,八八竟然被送到太皇太后(孝莊)的宮裡跟女主一起被養了三年!?
然後,良妃由獨子、不受寵的宮妃變成三子之母妃!?
於是老十變成良妃之子,鈕鈷錄貴妃則逃過早逝的宿命,在三十多歲的高齡產下第十八皇子!?

看到十八阿哥出生,我跟女主一樣很想暈,作者大大也改得太歡樂了吧!?呵呵~可是我喜歡!

很歡樂的清宮文,目前看了幾十部(這幾個月太勤力了)的清穿文,這一部真的是最最最歡樂的!
書名改得好啊!就是闔家歡喜啊~呵呵呵~~~~

就是辛苦康師傅了!最可憐的人變成他了~~嗯,本來被遺棄在現代的老公也很可憐,他一整個就是四四的轉世吧?好可憐,只有幾年的幸福……沒關係,康師傅在十幾年的折騰裡變得比他更可憐了說……


我喜歡女主角,更喜歡裡頭的四四,希望這位四四也幸福一點吧!

最重要的,最讓我滿意的是它的甜蜜度不錯,八八從小就認定了女主,而且專一專情,兩人打打鬧鬧卻也是真心實意的過日子,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日子呢~~~~

總的說,本文讓我讀得很開心!XDDDD


持續追文中,大推特推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