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很忙很忙

  真的很忙,而且絕非什麼無事忙的那種忙呢!忙什麼?嗯.......忙於生活、忙於工作、忙於與朋友會面、忙於整理家居、忙於怯寒冬眠……

  小細節就不細談了,反正就是忙翻天,天又冷,這樣子...不犧牲虛擬世界...還能犧牲什麼呢?它只是悠閒娛樂,而我本人比較偏好實際的娛樂休息多很多!

  一月只寫一篇,真的讓我傻眼了!請相信我,我完全沒料到會這麼冷的,呃,我是深受天氣影響的生物,嗯,或許真的是植物呢XD

  未來……我也不曉得會不會一直懶下去,不過,也沒差多少啦!反正會來看的人還是會來,不關心的人還是不會關心,至於路過的人嘛~~呵呵,你好啊!^+++++++^

  也許等回暖一點,我在工作上再熟手一點點,文章數量也許就會回升了吧?嗯,至於品質嘛~還是一樣,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囉!盡量不寫口語是最後的堅持。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呃...
你之前係冬眠動物...而家係植物??定係植物人啊??
咁係進化??退化??突變??
你果然係來自火星ge迷樣生物...(=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