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迷戀他的原因之一


我好像一直沒有細說過為何會那麼欣賞黃子華,繼而著迷以至迷戀著他。

最初的最初,真的只是一般的欣賞,後來是感動,再來就是著迷,最後才發展成迷戀......至於未來會不會像某些人事物一樣,從迷戀到遺忘.......我就不敢鐵齒了,這種未來的事,誰知道呢?還是說說我所知道的過去吧!

欣賞黃子華對事物的看透;感動他對事物的看法讓我共鳴,那陣子正是自以為最孤怪的歲月呢!
著迷他對信念的執著與堅持,跌得再痛,走得再艱辛,都依然固我,一直走下去!
迷戀他的溫柔纖細和睿智……其實還有許多許多,但我怕細數下去,又要變萬字文了啊!XD

本文想講的是他對演藝事業的一直堅持對我做成的影響,影響真的很深很深很深……很深。

黃子華用了好多好多年月去證明他對演藝的堅定和熱忱,我羨慕,也崇拜。於是,我一直找,一直找,冀望找到那一項事物能讓我生出相近的熱情……

  我努力了十年,也許不止十年了?那些年的努力,就為了找出一項能讓我生出跟他對演藝一樣的熱情。我真的很努力了!十年歲月,我還是找不到。

  曾經我以為自己找到過的,可惜,通通都太短時間就褪色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咦???
ending啦???
點解我覺得似未成品多d ge???

你冇細說過鍾意佢d咩嗎??點解我會知ge??
不過未見過你細說得咁"冷靜"就係啦~~你次次講親都發癲ge~~XD~~
好彩我鍾意ge係另一個華~~否則見你响我面前講得咁high~我應該會想打人~~XD~~

匿名 提到...

小風, 冒昧的問, 你是港人或澳門人?
我也很喜歡子華哦

小風 提到...

to 陳小姐,
  我虎頭蛇尾都唔係第一日架啦XD 你都慣架啦?哈哈哈~~

TO 某人,
  我是澳門人。很愛子華的澳門人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