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2008年的目標

  今年,不顧一切,我要快樂!
  呃................那個不顧一切是口號而已,呵呵,我要快樂才是重點,呵呵,前面四字怎麼可能做得到呢?我在乎的人事物那麼多............

  如果先不談那些我在乎的、我介意的..........只說今年有什麼想要,我,我想要快樂,就是是糜爛式的墮樂也好像沒什麼關係了呢~~~

  這是成長?還是另類的放棄?懶得努力了?呵呵,總忍不住自我質疑,這不是好事,直覺行事,簡單點,才比較容易快樂吧?

  不是說以往不夠快樂,只是今年更單純,沒有別的舊有目標還需要去努力達成,以往的快樂是附帶條件,是在努力達標的同時也必須要快樂,而現在,有過的夢想、理想、目標什麼的、有的沒的……通通都已然成功或過去了,接下來,就讓快樂當家作主吧!

  從附加的大配角升做主角,未來一切以快樂為主,要隨時都能會心一笑,讓交出笑容變得不艱難而且輕易,這樣就夠了。

  如果說活下來是我對自己人生上最大的成就,那麼,如上所說的輕快笑意就是比起活下來更大的驕傲了!呵,有人很驕傲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呵呵~~見我多d就會快樂架啦~~XD
只係你可能會窮咁囉~~XD~XD~XD~!!!

你快d同我balance下啦~~我個人好"空"耶~~
一個totally放空ge人生~~未免真係太開心啦~~orz...
我2008年的目標...就係要有目標...(←年年都一樣...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