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雨一直下一直下


  我不知道自己算是什麼生物,唉,或者該這樣說:我不知道原來人可以受天氣影響那麼深。

  是我認識的人不夠多吧?才覺得自己古怪。

  我是很受天氣影響的,從心情到胃口,再延續到身體與睡眠。

  曾幾,我抬頭連藍天也覺得它很假……呵呵,我一再提起這個,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可惜那時候根本笑不出來。

  近幾年,受影響的心情越是明顯,近幾星期的大雨小雨毛毛雨,影響更是嚴重。唉,更不想笑了。

  我很怕冷,冬天便想冬眠。
  也怕熱,夏天想變人魚;不停瘋狂渴水、游水、吹風扇……

  雖然如此,夏天是難得的活躍季,我喜歡在初夏去遠足、踏青、爬山、游泳……陽光讓我能動,咦?原來我是太陽能的哦?

  夏天的胃口比冬天小;雨天是不分冬夏的…討厭,尤其是連續雨天!
  一星期才看一次太陽,是要亡我了嗎?太陽動能啊!

  整整兩個月,才看到幾次晴天?@_@如果整個夏天都這樣,應該會掛掉吧……
  近日,已經感受到身體的戒備警鈴悄悄響起,正好,正值考試週,加上學業壓力的煎熬,兩頭燒的身子,能撐多久……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