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9月24日 星期五

慶生之夜

星期五,晴。

星期五的課完結於9點,下課前與五號仔有約,所以一下課就打比佢……
想說要喝蛤蜊湯吃炒飯,誰知她還沒完,於是就先回房,因為她說她買來給我;回房後,與小唐傾左一陣,傳了一集金支給她,然後……


她們突然都來了~
五號仔,千歲,叮噹,熊仔,小唐,飛比,安其……來給我驚喜啊!
呵~
她們出現前我還在怨尤五號仔遲遲未到,是要餓我呢!


好飽的一夜,好開心啊!
好少有詰麼多人跟我慶生的呢!明天還五更的晚聚!!呵~~好一個二十一歲呢!


蛋糕幸好不大!
五號仔同千歲送我一件…褲仔^^"
呵~
房間好多人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