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9月14日 星期二

今日開學,一切從新開始。

早上,沒有遲到,順利的開始。

  今日開學,一切從新開始。
  班課的同學看起來,都變了不少,另外人數也少了些;老師之前沒見過,是一般的老師風格,不變的聲調,我又打瞌睡了!
  第一次上課,加上老師都只是在遊花園,沒有書,要教也不簡單啊!那我想不打瞌睡也難啦~
  也不是完全沒收獲,簡單大約說了知識論打算教什麼,還有不能蹺課,就這樣早上完。


  中午下山後,就去了行政大樓,一進去就看到五號姐姐,然後說了幾句,叮噹仔又來了,於是被拉去用膳,於是今天來不及辦上台手續了!


  午餐,很多人啊!有飛利是伉儷,鴨兄,沙華,結如,加上我等一行人,共八人呢~


  下午,又上山,既然是兩漢佛學!I wanna cry~~
  中堂還來了陣陣雷響,閃爍電火真的裂空而來啊!幸好有帶自私遮……
  季陶樓的課室很剛剛好,打瞌睡也不容易呢!這位林教授看來很討厭人蹺課啊!每週都要交報告!啊~好狠呢~


  下課,去了計中上網,差不多就去晚餐,然後回房。
  是夜有人來串門子呢,我跟行姐也聊了不少,最後發現阿香跟我一樣有修易經哲學耶!呵呵~很開心!
  末了,還問阿香借帳戶上網呢!嘩哈哈哈哈~幸福的日子又要臨在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