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3月9日 星期日

愛的故事:正傳

  我最需要安撫的歲月已經遠去了。
  亦因為經已遠去,經已不太記得當初的在乎或是當時的悸動,才會想話寫下一點點……我怕我會忘記自己曾經的熱戀,曾經的心痛,然後又再一次次的重蹈覆轍……

  今天,我面前又出現了一個不愛我的人,而我心還是一再悸動,那是我人生裡第一個【愛的故事】。
  那個人讓我寂靜多年的心,悸動。
  更讓我開始真實地看見兩個個體間可以萌生的感情可以如何地深切,如何地令人重生,我知道我是重生了。

  然而,那把教我重生的炎炎之火,不允許我撲火,烈焰想要的不是我,我依舊白癡地死守沒心的火焰……忘記了自己的原則,忘記了曾經的烙印,白白癡癡的樣子,很是令人欲殺之而後快!

  今天,火焰等到了想要的人,那位媚娥般的女子,教烈焰燃燒得更盛,藏在火心中的人兒,薰出一陣陣的幸福煙塵……一直在旁的我,看著這熟悉的情景,心裡的痛,酸酸的湧起萬丈無奈:
  我還是讓歷史重演了。
  能真的忘記,可見那些所謂傷痛,都過去了,成了過去,就影響現在,影響今天。

  說真的,我很很很很很是痛恨白癡的人,我不要再白癡下去了!那篇[前傳]是為了讓大家看看,一個人,其實可以白癡到什麼地步,竟然一錯再錯。
  但,我真的白癡夠了。如果去愛人只會讓人白癡,那我不去愛人好了!不愛人,也可以活得很好的呀!
  反正我喜愛的事物還在呀。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