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星際之神棍治療師》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生子、巨型金手指】

篇名:星際之神棍治療師
作者:公子尋歡
文章連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6852
作者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680395
字數:369,689 
文案:  陸錚重生到未來星際,醒來後發現他看每一個人都會在眼前顯示出一段文字。
  此人昨夜去偷情,現在回去會被老婆用棍子打出來。
  此人已經考上理想學校,但這個學校不宜去,來年再考方為最妙。
  此人將有牢獄之災,讓他去找一個姓丁的人即可化解。
  ……
  此人……看上你了!
  陸箏:測字三百,算命一千,算近不算遠,算遠給一萬!廢話少說,老子只要錢!
  作為帝國頭牌神棍,陸錚表示什麼都能算,就是不能算天狼王穆涵風!他才不相信這是他命中注定的男人,夜御七次神馬的,什麼傻逼命理?
  陸錚:我可以不嫁嗎?
  穆涵朗:寶貝,幻月帝國法典第九百八十四條,雌性男子成年後強制性與他治愈力相當的雄性男子綁定為治療師。
  陸錚:……今天晚上可不可以熄火休戰一天?
  穆涵朗:寶貝,幻月帝國法典第一千六百九十條,雌性男子必須保證雄性男子的體魄康健,需每夜淨化他被靈獸的戾力侵蝕的身體,並修復他因戰鬥而創傷的體魄。
  陸錚:……我要離婚!
  穆涵朗:寶貝,幻月帝國法典第九百六十九條,雌性男子一生只能嫁給一名雄性男子。因為他的治愈靈核,也是認主的。
  連婚都不讓離,這個艸蛋的世界,太讓人崩潰了!
  P個S:雄性雙異種精分攻X雌性大奶神棍受一句話簡介:雌性治療師必須綁定雄性戰士是什麼鬼?!
=======================================

個人挺喜歡這位作者的,但我每次劇透都像掃雷,說著都像雷點滿滿……但我就是喜歡嘛=////=

有點像榴槤、臭豆腐之類,說著是臭呀臭的,有人不喜歡,還真的有人很癡迷…咳咳,我還沒到癡迷的地步啦,就是…喜歡~
啊,只是舉例,以上兩種食物我都不喜歡吃=3=

看文口味跟吃東西口味差不多嘛~小說是我的精神食糧,當然要吃喜歡的啦!

上個月看完的,現在憑印象,主CP的小攻是我不喜歡的雙重人格,但看文案的時候,「精分」我以為只是個形容詞,原來是名詞:精神分裂的小攻有兩重人格,幸好是外力強行在小攻小時候分裂出來的,不是他自主形成的,我就當成是新人格是新生靈魂來看了~

自主形成精神分裂的角色我很不喜歡,是我的雷點。看文的時候差點就為此棄文了……

所以在我看來這篇文是肉體的1V1,精神上的3P....其實直接寫3P我也OK啦~XDDD
不過小受好像有點精神潔癖,不是同一個身體,他大概就會堅決拒絕其中一位吧~(遠目)

副CP是主角的生父們,因為「命運」而分開結合的三角戀,雖然早死的小受生父是多出來插一腳的那位,但他也是時也命也,作者安排的大炮灰嘛…如果沒有死,大概也是3P的命運???
噗...好啦~ 我是挺喜歡看NP的...=//////=但限定大家都有愛!!!

我主要看感情,其他的變身戰鬥、黑暗獸光明植物都是背景,忘得七七八八了=3=

金手指極其巨大,肉渣,感情戲還不錯,嗯,親情線有點弱,也還可以。文風是作者一貫的,之前被公子雷過的話,可以不要看了,水準依然如此,我喜歡他以前的作品,這篇也挺合我意,所以舊文喜歡的話,這篇可以不要大意的看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