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爽文《投資人生[重生]》by捂臉大笑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巨型金手指】

篇名:《投資人生[重生]》
作者:捂臉大笑 (@微博)
文章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95893
字數:863,822

文案: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如果人生有機會重來,你會如何選擇?

賺點小錢,抱個粗腿,隨便找個什麼人過幸福小日子?嗬嗬……

踩著時代的節拍,乘風破浪,運籌帷幄,運用所知改變自己,和身邊的一切,重新來過!

現實向劇情流,金手指粗壯,慢熱,爽文。
起 點行文模式,晉 江感情路線,強強,1v1HE

注:本文非主攻也非主受,主角是個正常男性,可攻可受。
不過正文不會出現肉,請把這文看做主角喜歡男人的起點文好了=w=

淘寶個志預購中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4670708923&spm=a310v.4.88.1

我是跟風先搶簽名版,再找文來看的=///=幸好有搶到,所以,又來拉大家下水了~呵呵~

這文真的很爽,金手指大大的有,哈哈哈哈~
年代是1990~2000年左右……(((遠目……那些年啊~)))

咳咳,因為走現實向,所以,嗯,難免會牽涉到一些時事史實,我不想談那些,我就看個小說做娛樂而已,我看得很爽,很開心,that is it.  就這樣。

寫文的作者有沒有什麼用意……really, I don't care. (咦, 近來愛上這一句XDDD

小受是重生的。(其實文裡沒說攻受,我喜歡主受文,就這麼任性地決定了!=////=)))
小攻是路過的。然後抓住小受不放……終於追到手了……可喜可賀啊!!!哈哈哈~~~

感情線最愁人是沒有說攻受QAQ
聽說這作者愛寫互攻,大概就是互攻了吧?也是啦,床上那點事兒,互相一下也是可以的啦,重點是有爽到嘛~!((((咦??XDDD

咳咳,實體書會有肉,等我拿到書,看了,還記得來更新,就來跟大家說一下吧~(不保證)

親情線也寫得不錯說……嗯…喜歡爽文的孩子可以試試~
真的不喜歡也沒事,反正,這年頭,好文真心多……
剛好,我喜歡這篇=///=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葉子的葉是ya的葉 提到...

我決定要來這裡蹭小風~~那邊感謝過這邊在感謝again~~

小風 提到...

給葉子摸摸頭,不客氣~
會留言的都是乖孩子,潛水黨超級多的……
((((((我才不會說我自己也是萬年潛水黨呢!(((掩臉逃~))))

Dalus 提到...

其實這本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看,因為評論是受的年齡+他的事業太蘇,然後攻打醬油感情戲寫得莫名其妙XDDDD

小風 提到...

To Dalus , 不說笑, 真的超~級~蘇!!! 那金手指是巨人級別的XDDDD

((((但我看得很爽=////= 有機會, 突然想看爽文時可以考慮???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