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黃子華 - 舞台劇《咁愛咁做》

  後日公開售票,而我感覺到我的熱情在下降???
  竟然有點不衝動了,在考慮要不要去……那是炎夏的七月啊!(唯二能去的那兩天是七月)

  maybe....是人太多?號召力不足?還是他近年太用功,我見得密,沒有太想念?
  oh~~~~ 好吧,我承認作為遙遠天邊的「愛人」,這大半年我都是在跟「教授大人」糾纏,好久沒想起我家子華了……(嘆氣)

  還沒最後定案啦,也許後日還是會買飛……吧?(沒信心呢>_<)


更多詳情請看海報.....oh...很難得地,有這個舞台劇的宣傳廣告哦!

點下去看吧~~

.....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