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

卡斯柏王子變成國王了……
嗯....
更迷人了...
啊~~~~
我醉了啦.....XDDDDD

一整個被帥到不行的卡斯柏迷住。
故事在講一艘船,名叫「黎明行者號」所航出的一條征途,遇上一些島,一些人,一些精靈,一些寶藏,一些困難,一些些又一些些……堆起來一部電影,而我看完之後只找到一個重點就是——卡斯柏實在太帥了!XDDD

朋友說我進場根本就是看帥哥不是看電影,咳,我承認XDDDDD
哈哈哈~~

所以我看得很開心,因為導演有很貼心的給花癡們拍了好幾個無意義大特寫,帥到不行的英姿,實在有夠讚呀!

咳咳,不是說故事不行,只是今期有點發花癲,被迷住了,所以,想不起還有什麼想說的……

噢,有!比起卡斯柏,更令我想狠狠擁抱個夠的是阿斯蘭啊!!!>/////<
好想騎住牠跑幾圈,好想抱牠,摸牠的毛,牠的面,牠的肌肉……哎呀,越說越不知所謂,反正,總之,這次進場很值回票價啦!

報告完畢。以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