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原來,我怕冷。


  我很怕冷,於是很怕冬天,雖然,我愛過她……

  為什麼會愛上的呢?嗯,因為有過很長很長的日子,活在夢魘的身子裡,睡不穩,睡不好,睡不了,睡眠不良的我,過活得很沒精神。

  於是,天冷了,睡了,無夢的夜多麼可愛啊!
   我愛它。無夢的夜,噢,多麼美麗的詞藻啊,教我如何不愛它?
    
  冬天?她太善良了,我願意長眠於她懷裡,我願意就此一眠不起,我願意。
   那,是什麼時候開始怕她的呢?

  原來,我怕冷。
  對了,就是近年幸福的日子,久了,惡夢不再找我,於是發現,原來,我是怕冷的。
  難怪,過去的記憶每每踏入冬天就開始變得模糊,應該是連記憶體罷工去冬眠之故吧!嗯,原來如此。


  勞累的我,很愛冬天;無夢的我,很怕冬天。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