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11月8日 星期六

緩緩醉了,於妳淺淺的酒渦中

對岸的麗影是不是妳?
一直找尋的伊人在水一方嗎?
是你的眼睛想見我,妳替我的問號織出長虹
因相隔的不是空間,只是時間
時間讓酒更醇,用思念醞釀發酵
擁擠的話言沒有修飾,妳就是妳
我,就是我

微風聽不懂我倆的密語,蜜語
指南針找不到四方,妳就在我身旁
星空下的笑顏,舞出華麗典雅和心動
仲夏花香濃不過你的裙襬
轉出的花瓣落在唇上,是一個吻
天,請,不要叫醒我
幸福的醉漢緩緩墜入永恆
於妳的笑靨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